mumu

从头度过

有一天我躺在床上,小声说我爱你,那其实不是为了让你听到。

只是在很久以后回忆起来,仍然清楚地知道自己曾经听见过,我用唇齿摩擦出你的名字,说我爱你。

我记不起那天为什么突然这样说。

但我记得暗恋这种事,藏在心里时仿佛是个天大的秘密,是隐秘的喜悦,是沉默的热烈。拙劣的欲望要胀满心脏,果真炸裂在心里却安静如往常。

说出口之后,才发现我最大的秘密也不过渺小如泡沫,惊不起一点点的波澜。

你听不到,你根本不用听到。

可我还是要说。

这样种种感情随奔走的时间付之一炬,我也不会质疑曾经彻夜不眠的想过你。

是嘛,想过你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3 )

© mumu | Powered by LOFTER